苍顾行

【二哈白猫】晚宁幻听了!

太沙雕了吧


皋月💛🎮🏠💰:

To非哥 @苍顾行不动了,爱啥啥吧 


非哥生日快乐,记得天天开心。


因为最近才思枯竭,没有写正经文。怕号被封,也不敢开车。一点点沙雕希望你看完笑到头掉(大雾)感觉好像配不上我过生时你给我画的画......突然卑微 jpg. 




*假设0.5&2.0不出来的时候能在身体内部看到外部发生的事情




0.5酸2.0:


“靠,墨宗师那个贱人!他为什么这么轻易就得到了晚宁的吻——还有抱抱!”


“本座也想要抱抱!”


好像意识到这句话过于幼稚了点,即使没有第二个人能听到这句话,踏仙君还是多解释了几句:“虽然本座不是小孩子,但是……”


晚宁的抱抱什么的,我还是有点想要的。


过了一会儿。


“卧槽,为什么,为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你不用啊!墨宗师你是不是傻?”


那可是本座都没有过的,极其少见的,晚宁投怀送抱!你居然怕他累了就不做了?


放本座出去!我可以!让我上!


可恶,这该死的束缚,本座还得在这里待上两天。


墨宗师这个不成器的家伙,一点用都没有。白白浪费了和本座一样的好皮囊。还没有本座好看。也不知道晚宁是怎么想的,怎么就每次对他态度那么好……


踏娇娇回忆起了自己和晚宁的“亲密时光”:


“别闹!”、“滚!”、“你能不能收敛点!下去!”


……


晚宁你果然偏心!


你难道不知道男人的好坏还是得从床上才能看出来吗?


本座英勇威武,一夜七次不止,肯定比那个看着就会yw的墨宗师好千百倍吧!




2.0想打0.5:


“踏仙君你这个禽兽!晚宁那么累了你居然还逼着他做——(但是自己其实很多时候也想这么干)真的是不知廉耻!(自己已经脸红了)”


“师尊你辛苦了,要是我一定好好对你。那个畜生实在是不懂怜香惜玉。”


“踏仙君这家伙又披着我的皮去作恶!唉,怎么能老是去吓唬小妖精们呢?每次他们第二日找上门来,道歉的可都是我!”


“踏仙君这个好吃懒做的东西,每次出来总是当甩手掌柜,自己什么都不做。我浇了三天的花,他不接着浇就算了,还给我拔掉!我真的好想出去跟他决一死战。不能和他共用一个身体了!”


“啊,师尊!为什么你总是对那个墨燃就这么心软,什么都随他做?(酸了酸了)”


“其实……我也好想和师尊这么干一次…….”


好徒弟墨微雨又马上自我否认:“不不不,我才不会那么做。我要敬他爱他、敬他爱他、敬他爱他…….”


好吧!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也没那个胆子去要求师尊……但是我真的也很想和晚宁打野z!


(QAQ2.0委屈)


我其实也想这么干。但是我不会像那个禽兽一样那么暴力,我肯定不会那么粗鲁的。要是我的话,我肯定会让师尊也很享受,很幸福,并且得是师尊自愿的。


踏仙君是什么东西,怎么能和我抢师尊。


放我出去!我可以!


(发出了二哈的咆哮)


啊啊啊啊,不行,等我明天出去了我绝对绝对——


(看到师尊累了)


“算了,师尊都这么累了,我还是…….”


还是不做了吧。


绝对不是我送,这是敬他爱他,这是在敬他爱他、敬他爱他、敬他爱他…….




晚宁的视角:


为什么我每次和墨微雨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能隐隐约约听到踏仙君的呼喊?


为什么我每次和踏仙君在一起的时候,我又能好像听见墨微雨在那边碎碎念?


“薛蒙啊.......”


“师尊,何事?”


“我可能是老了,死生之巅有治幻听的药吗?”


“.......”薛蒙马上转头,找上墨燃,“你都对师尊做了什么!”


此时要是2.0:“???肯定不是我做了什么,你得问那个该死的踏仙君!”


此时要是0.5:“哼,你不知道那个可恶的墨宗师都做了些什么......”


薛蒙:“师尊说他好像出现幻听了。”


狗子:“啊,果然是他!”


薛蒙:“是谁?”


狗子:“墨宗师/踏仙君啊!”


薛蒙:“你等于没回答这个问题好吗?”


楚晚宁:.......


之后楚晚宁找到墨微雨商量这件事。


楚晚宁:我觉得我每次和你在一起,都能听到踏仙君的声音。


被关在体内的踏仙君:啊啊啊啊啊啊啊(恶狗咆哮)


墨微雨:师尊可能是前几天被踏仙君搞累了......休息一下就好。


楚晚宁:不,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像也能听到你的声音......


墨微雨:对啊,那就是他对你太过分了,以至于师尊你累到出现幻听了。


楚晚宁:是吗?所以都是他的问题啊?


踏仙君:啊啊啊啊啊狗屁!你个墨宗师别血口喷人!


楚晚宁:我好像刚刚又听到了,踏仙君的声音......


墨微雨:他说什么?


楚晚宁:(面露难色)在说什么,血口喷人......


墨微雨:师尊你现在难道很累吗?


楚晚宁:虽然不是很累.....但是按你这么一说,可能我还是有点累吧。昨晚踏仙君......


踏仙君:怎么说来说去还是本座不好!墨宗师你给我闭嘴!


楚晚宁:哎呀,我真的还能听到幻听。


墨微雨:师尊赶紧上床休息吧。(把晚宁送上床)晚安。


踏仙君:等等,等等,你就走啦?你真的太不珍惜机会了!喂,喂,放我出来,我来上!



评论(1)

热度(3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